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v家(包括pjsk)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全职高手舞台剧】下半场 回忆杀片段·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

※虐+剧透,慎点
※“『』”内为个人渲染,可以跳过
※侵删
※占tag致歉
※好久了,可能会有些差错,每一幕的详细内容也记不太清,望谅

2011年。

b市。
“打游戏打游戏,整天就知道打游戏!钢琴练了吗?小提琴练了吗?……”叶母恨铁不成钢的声音传来。叶修低着头站在一旁,脸上冷冷的。
叶母离开后,叶修静静地走出家门,坐在路边一条长椅上,弓着腰,两肘撑在腿上。
白色的灯光照在脸上,带着几分惨淡。
“……我该去哪儿呢?”叶修自言自语。
“哦,对了!”

h市某网吧。
叶修与一个少年的电脑背靠背,两人都在饶有兴趣地打游戏。似乎是在游戏里PK还是组队,打着打着就在线上聊了起来。
“哎,你在哪儿玩的啊?”叶修问道。
“全市网速最快的网吧!”
“啊真巧,我也是!我在C区43号,你呢?”
“我在44号!”
叶修听了正愣神,对面的少年突然站起来,猛地一拍叶修的肩——
两人四目相对。
“我叫苏沐秋。”
“叶修。”

苏沐秋指着墙上的荣耀游戏广告:“那是属于我们的舞台!”

后来叶修与苏沐秋住在一起,并认识了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在他们的游戏生活中,通常会是这样一番景象:
苏沐秋单挑叶修又双叒叕输了。掏出小本本记上。
叶修:“拿来给我看看,输了多少回了?”
苏沐秋:“呵,不就四百多次吗?大不了赢回来就是了。”
叶修伸手:“拿来给我看看。”
苏沐秋护住小本本:“不给。”
于是叶修就抢。当叶修即将抢到的时候,苏沐橙把本本抢走了。
叶修:“沐橙,把本子给我。”
苏沐橙:“不给。”
叶修无奈:“……那你念念,我赢了沐秋多少次?”
苏沐橙嬉笑着“哼”了一声:“就……两次。你赢他400场,他赢你398场。”
叶修再度伸手:“我不信。给我看看。”
苏沐橙说了句“不给”,叶修就上来抢。于是苏沐橙就把本子扔给苏沐秋。叶修又往苏沐秋那边跑,结果本子又被苏沐秋扔给了苏沐橙。
这样扔了几个来回,没想到苏沐秋的体质比叶修还宅男,本子被叶修抢走了,开溜。苏沐橙立刻追了上去,苏沐秋在后面追,追得气喘吁吁。

2015年。

“职业联盟?”
“我准备签嘉世,你要不要跟我同队?”
“那还用说?当然是一队了。”

某日,叶修与苏沐秋在电话里讨论有关联盟的事。聊着聊着,苏沐秋走出门外,正走着突然响起机动车的轰鸣声。
(虽然接下来的很虐而且你们也知道是什么但我奈何不了自己的强迫症所以还要写)
(并且加一点渲染是这场离别显得美一点)
虽然舞台上肯定弄不出车子,但是还是能清楚地看见。
苏沐秋浑身一震,立刻脱力像软了一样,手里尚处于通话状态的手机“啪”的一声,掉落在地上。
下一秒,舞台彻底漆黑,黑色的空气里传播着救护车的警笛声。
“沐秋!!”
叶修撕心裂肺的喊声和几声苏沐橙的抽泣。
『哥,天塌下来,你就是光。』
『可是现在呢?』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
“他死了。”

评论(1)
热度(11)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